当前页面:首页 > 产学合作 > 项目动态

【上海交通大学】我院2个项目入选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时间:2020-04-14 00:00:00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化产教融合、产学合作、协同育人,2019年11月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2019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认可立项的项目,高校可根据情况,将其认定为高等教育司教改项目,以鼓励更多教师积极参与产学合作协同育人。自2014年教育部推出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以来,校企合作的模式受到了全国各大高校和企业间越来越多的关注和参与。

  根据申报要求,我院积极动员教师进行申报,经过学院选拔推荐、组织单位的评审,我院2个项目入选2019年第二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申请名称

  项目类型

承担学校

项目负责人

项目主要成员

数据案例研究实验室建设

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

上海交通大学

杨颉

井润田、吴文锋、张晓丽、康聪娟

金融学原理示范课程建设

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

上海交通大学

唐宗明

沈思玮、王松涛

  入选的项目将在北京百智享科技有限公司资助下,开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