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 产学合作 > 项目动态

【辽宁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首次获批两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时间:2020-07-07 13:18:16 浏览量: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19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20〕6号),马克思主义学院韩旭副研究员依托北京百智享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课程思政和思政课程“同向同行”协同育人研究》和依托赛云九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高校思政课与学生党建贯通机制研究》获批立项,这是我院首次获批此类项目,标志着学院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方面再上新台阶。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力推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工作,探索多样化的校企合作模式,在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双师型”师资队伍培养、实践教学模式改革、实践教学过程管理等方面,推出一系列举措,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上取得了显著成效。

 

附: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第二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

 

项目编号

项目类型

公司名称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201902008008

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

北京百智享科技有限公司

课程思政和思政课程“同向同行”协同育人研究

韩旭

201902192018

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

赛云九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高校思政课与学生党建贯通机制研究

韩旭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