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资讯

百智享公司李海龙总经理一行到访河北工程大学

时间:2020-10-27 16:14:34 来源: 浏览量:

10月16日上午,百智享公司李海龙总经理一行3人到河北工程大学进行访问交流。河北工程大学吴校长,图书馆魏馆长,经贸学院王院长陪同参观,座谈。

image.png

吴校长对李海龙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向来宾详尽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情况。随后李海龙在吴校长一行的陪同下参观了河北工程大学的学校建设情况,最后双方又对新文科建设、打造国家精品课程,推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申报国家级实验室等的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讨论。

image.png

吴校长表示:面对高等教育新形势、新要求,每所学校都开展新文科、数据科学实验室以及一流课程建设,学校既要抓好硬件建设,也要抓好相应的学科建设,尤其是打造国家级精品课程是学校接下来的重中之重,学校会极力推动经贸学院的金课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