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资讯 > 平台要闻

“财经数据分析实战公开课”第五讲:Tushare财经数据接口

时间:2020-04-02 来源: 浏览量:

“财经数据分析实战公开课”第五讲于4月3日晚20:00正式开讲,该公益课为公益性质,免费向高校师生进行直播实操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讲座题目:Tushare财经数据接口

主讲嘉宾:广东金融学院钟雪灵教授

讲座时间:2020年04月03日晚20:00

讲座平台:腾讯会议

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s/5c2mJHqdf489d

会议 ID:419 154 639

指导单位: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

                 中国高校财经慕课联盟

                 中国财经教育资源共享联盟

                 中国法律信息资源共享联盟

主办单位:北京百智享科技有限公司


【嘉宾介绍】

博士,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教授,副院长,广东省本科高校计算机类专业教指委委员。主持和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在Naval Research Logistics,European Journal of Operational Research,Annals of Operations Research等期刊发表论文数十篇。入选广东省优秀青年教师培养计划项目。主编《Python程序设计基础》和《算法基础与实验》两部教材。主持《大数据工具应用》在线开放课程。

【主要内容】

        Tushare是一个免费且适合Python开发者使用的财经数据接口。该接口提供了宏观经济、各类股票市场指数、国内上市公司股票交易数据、上市公司定期财务报告及国内财经新闻等诸多类别的数据。本次报告将介绍运用Tushare接口获取各类财经数据的基本方法和案例。

第五讲.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