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 产学合作 > 新闻政策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专家组组长办公会成功召开

时间:2023-03-23 16:46:23 浏览量:

2023年3月9日,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专家组(以下简称“专家组”)2023年第一次组长办公会成功召开。教育部高教司理工处一级调研员侯永峰,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专家组组长徐晓飞,副组长王晓锋、王泉、马宏伟、孙刚,秘书长张龙,副秘书长姜永远,及秘书处相关成员线上参会。

1682498900742986.png


专家组组长、哈尔滨工业大学徐晓飞教授详细介绍了2022年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及2023年专家组工作要点。他表示,2022年专家组的工作重点围绕项目运行、制度建设、内涵提升、宣传推广等方面开展,创新性设立了企业专项,项目高质量运行全面推进。

北京理工大学王晓锋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王泉教授、东莞理工学院校长马宏伟教授、华为企业BG人才伙伴发展部部长孙刚分别介绍了各工作组的工作情况,专家组秘书长张龙介绍了“第九届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对接会”的筹备情况。

教育部高教司理工处一级调研员侯永峰充分肯定了项目在2022年取得的成绩,并希望项目在提升单个项目质量、加强成果展示交流、加强教育数字化的研究应用等方面持续发力,促进校企深度合作,使项目成果成为人人时时处处可以应用的成果。

后续,专家组将全面总结项目实施经验,制定详细工作计划,更好地谋划项目未来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