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 产学合作 > 项目动态

2020年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企业宣讲会(在线)召开

时间:2020-06-15 15:57:55 浏览量:

为帮助企业准确把握《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管理办法》要求,深入了解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明确2020年项目指南征集的新变化,更好地准备项目指南申报,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专家组定于2020年6月11日(周四)召开2020年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企业宣讲会。宣讲会采用网络直播形式进行,由解读《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管理办法》、介绍2020年项目指南征集的新要求和新变化、解答项目指南申报及项目平台操作的有关问题三方面内容组成。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专家组组长徐晓飞首先发表讲话,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随后,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专家组秘书长张龙解读了今年发布的《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管理办法》,并就2020年指南征集做了详细的说明。企业经验分享之后,教育部高教司理工处井维亮老师和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专家组秘书时阳老师说明了今年的新的要求,并对各企业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精彩解读。


会议议程

主持人:时阳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专家组秘书

时  间

议  程

嘉  宾

14:00—14:10

领导讲话

徐晓飞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专家组组长

14:10—14:25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管理办法》解读及2020年项目指南征集说明

张  龙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专家组秘书长

14:25—14:40

企业经验分享

刘耀林

华为EBG人才生态发展部解决方案总监

14:40—14:55

企业经验分享

潘亚涛

德州仪器中国大学计划部经理

14:55—16:00

答疑

井维亮

教育部高教司理工处

时  阳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专家组秘书

 

在6月11日公布的《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19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20〕6号)中,北京百智享科技有限公司提交的47个项目全部立项。公司将依据有关文件精神以及宣讲会的要求,与高校积极开展校企合作,支持项目顺利完成。